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利海軍拍到UFO 研究2年影像曝光

智利海軍在2014年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經2年的研究後,影片首度曝光。(圖擷自哈芬登郵報)

智利海軍在2014年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經2年的研究後,影片首度曝光。(圖擷自哈芬登郵報)

2017/01/07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利海軍直升機於2014在西海岸進行日常巡邏作業時,發現前方有不明飛行物體以水平方式穩定飛行,智利飛航異象研究委員會(CEFAA)經2年的調查後於昨日公開此影像,但仍未有辦法得知此一不明飛行物真正的身分。

綜合外媒報導,智利海軍直升機2014年11月11日在聖地亞哥以西沿岸進行日間巡邏任務時,透過紅外線攝影機在下午2點左右,發現一不明飛行物位於左前方,該物體的速度與高度都與直升機相當,但該飛行物卻沒有顯示在雷達訊號上,智利海軍直飛行員多次試圖與對方取得對話,但並未得到回覆。

其中影片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方為,該飛行物體不久後開始噴射出極長的羽狀煙雲,便徹底隱沒在雲層之中,直升機技術人員表示:「此一現象有兩種可能,若非排放氣、液體,就是在生成高熱軌道或發出信號」。CEFAA總幹事表示:「我們雖不能確定這是什麼,但絕對保證它並非正常的飛行物體」。

CEFAA花2年的時間調查此事件,向成像人員、天體物理學家、航空工程師、氣象學家等專家請益後,推翻了此飛行物可能為空氣氣球、飛機所噴發的廢棄物、太空垃圾的可能性,在多位專家的分析下,確定影片的真實性及該飛行物的運行方式,但仍不知道這個詭異的不明飛行物究竟身世為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