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凌虐白人 4名反川普黑人青年被捕

警方指出,遭到凌虐的白人青年至少和嫌犯相處了24小時。(美聯社)

警方指出,遭到凌虐的白人青年至少和嫌犯相處了24小時。(美聯社)

2017/01/05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有4名18歲的黑人青年涉嫌綁架、凌虐1名有疑似有智能障礙的18歲白人青年,他們對白人青年拳打腳踢,甚至用刀割下受害者的頭皮、用菸頭燙傷口,行徑相當兇殘,他們更將整個過程放在臉書直播,目前芝加哥警方已將4人拘捕。

警方是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發現受害者,他遭施暴後精神恍惚,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蕩,警方上前協助後才讓整起事件曝光。警方指出,受害者疑似和施暴的其中一人是同學,他們約被害者出來見面,接著將受害者綁入車中,載到芝加哥的某處公寓內虐待,並把整段過程拍成影片PO網直播。

由影片可見,他們指控受害者是川普的支持者,不斷對受害者叫囂、辱罵:「去你的川普!去你的白人!」並實施凌虐,而受害者至少和嫌犯相處了24小時。

警方目前已將2男2女的嫌犯逮捕,他們可能會被指控綁架以及仇恨犯罪。受害者在經過治療後,已經出院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