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機場暴雪 旅客苦、空姐也好苦...

2016/12/23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昨日因遭逢暴雪,新千歲國際機場封閉,結果長榮航空飛往台北的班機遭旅客爆料機遲遲不取消班機,疑試圖在風雪中硬飛,而除了旅客受影響,辛苦的更是一群正在上班的空姐。

有該公司的空姐昨日在網路上發文「有看過一群空姐坐在路邊的嗎?」疑似是因為長榮因遲遲未決定班機取消與否,因此除了旅客在現場乾等之外,更有空姐們辛苦的在現場等待。

這名空姐在機場等待了12小時後,因班機取消後再度回到飯店休息,並在休息了約12小時候後,於風雪中再度前往機場,讓不少網友紛紛心疼的表示,這群空姐真的好辛苦,更表示應該為了旅客及相關人員著想,長榮的決策要有效率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