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班唯一的男生 暖男班長存錢買耶誕禮物送同學

喻浩感傷的表示,明年大家就畢業了,這是最後一次送大家禮物。(擷取自華商報)

喻浩感傷的表示,明年大家就畢業了,這是最後一次送大家禮物。(擷取自華商報)

2016/12/23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來臨,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能收到耶誕禮物,在中國西安就有一名男子,身為班上唯一的男生及班長,而每年的耶誕節,他都會為全班的女同學準備禮物,如此貼心的舉動,讓女同學直呼「男神」!

根據《華商報》報導,日前有一名就讀西安翻譯學院的女同學在微博上發文,「我們班有38個人,但是只有一個男生,還是班長。三年了,每年聖誕節,他都會親手寫卡片,買蘋果送給我們。我們想做件事:讓班長上頭條。」。

該名男同學名叫喻浩,他表示,一開使並不適應這個全都女生的環境,曾想過要轉班,不過後來時間久了,就也越來越喜歡這個班級,他還說,「作為唯一的男生,有義務照顧班裡的女生」。

而當初喻浩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三年前女同學的一句話「不知道會不會收到耶誕禮物」,於是便決定利用打工的錢和獎學金買禮物大家,沒想到一送就送了三年,喻浩還感傷說,「明年12月,班裡的同學已經各奔東西了,所以今年是最後一次送她們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