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在沖繩又出包 一架反潛機發生事故

駐沖繩美軍再出包,傳出一架P-8反潛巡邏機和牽引裝置相撞事故。圖為嘉手納基地,非本次事故機。(歐新社)

駐沖繩美軍再出包,傳出一架P-8反潛巡邏機和牽引裝置相撞事故。圖為嘉手納基地,非本次事故機。(歐新社)

2016/12/21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沖繩美軍日前才發生「魚鷹」迫降意外,19日在沖繩居民反對聲中再度復飛,讓當地對美軍不滿的聲勢又再拉高,今天又傳出,駐沖繩美軍再發生反潛巡邏機事故。

日本《共同社》報導,美國海軍安全中心透露,駐沖繩縣美空軍嘉手納基地近日發生一架P-8反潛巡邏機和牽引裝置相撞事故,飛機前輪和機身受損。美軍將該事故等級,認定為分類中最嚴重的「A級」。

駐沖繩美軍風波不斷,13日才發生一架MV22「魚鷹」昨晚在在沖繩近海迫降,「魚鷹」被迫停飛6天後,於19日再次復飛,雖美軍已獲日本政府同意,但沖繩縣地方首長對此表達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