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無人潛航器被中「扣留」?川普直指是偷竊

川普認為中國拿走美軍研究用無人艇是偷竊行為。(法新社)

川普認為中國拿走美軍研究用無人艇是偷竊行為。(法新社)

2016/12/17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的一艘無人潛航器日前被中國「扣留」,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對此表示,中國「偷」走美軍的船,是前所未見。

美國海軍海洋測量船「鮑迪奇」號(USNS Bowditch),測量海水含鹽量和水溫的「水下滑翔機」無人潛航器15日遭中國海軍扣留。綜合外媒報導,中國表示他們只是適當處理(appropriately handling)該無人潛航器,不過川普卻認為這是偷竊的行為。

川普剛剛在推特表示,「中國在國際水域偷走(steals)美軍研究用無人艇,把船拉出水,並且帶回中國,這是史無前例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