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MH370失蹤逾2年 這次沒找到恐就放棄

失蹤2年多的MH370班機搜索行動,在本週荷蘭籍船隻的出航後,可能畫下句點。(圖截自法國Zinfos974新聞網)

失蹤2年多的MH370班機搜索行動,在本週荷蘭籍船隻的出航後,可能畫下句點。(圖截自法國Zinfos974新聞網)

2016/12/14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失蹤2年多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歷經了無數的搜索以後,仍然沒有結果。綜合媒體報導,近日已再度派出的荷蘭籍船隻赤道號(Fugro Equator),而這恐怕也成為最後的搜索任務。澳洲交通部長切斯特(Darren Chester)證實表示,若此次的搜尋行動沒有進展,將暫時停止MH370的調查。

於2014年3月8日失蹤的馬航MH370,由吉隆坡飛北京、機上共有227名乘客及12名機組成員,其中包含1名台灣籍旅客,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ATSB)在11月2日發布最新研究報告顯示,2014年失蹤的馬航MH370班機,疑似在高速及無控制下,直插入海。

在多國合作、耗費超過1.5億美元、無數人力的一系列搜索行動以後,只找到7塊「疑似」該機殘骸。赤道號已於本週初自澳洲弗里曼特港(Fremantle)出發,預計在2017年年初完成搜尋任務,而切斯特表示,如果在任務結束前還沒能找到飛機,搜尋任務將暫停。然而,旅客的家屬們仍然沒有放棄希望,除了要求各國不要放棄調查以外,也自行發起了相關的搜索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