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異傳聞多 杜特蒂不住總統府「除非女鬼夠正」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靈異傳聞不斷,就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也不願入住,但他最近在演說中提到「如果是漂亮的白衣女鬼」他倒是不介意。(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靈異傳聞不斷,就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也不願入住,但他最近在演說中提到「如果是漂亮的白衣女鬼」他倒是不介意。(美聯社)

2016/12/13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靈異傳聞不斷,就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也不願入住,但他最近在演說中提到「如果是漂亮的白衣女鬼」他倒是不介意。

綜合媒體今(13日)報導,杜特蒂12日在馬拉坎南宮出席2016菲律賓男子傑出青年頒獎,致詞時談到馬拉坎南宮的鬧鬼傳聞,他表示「我不在馬拉坎南宮睡覺,因為這裡的鬼肆無忌憚,不用等到晚上,白天就在露臉」,他還開玩笑地說「如果是個漂亮的白衣女鬼還好,可以抱一抱,萬一是鬍鬚男或是西班牙人呢?」讓台下哄堂大笑。

馬拉坎南宮建於1746年,前身為西班牙及美國的總督官邸;菲律賓獨立後在1986年將馬拉坎南宮定為總統府及總統官方住所。馬拉坎南宮歷經多次戰亂及血腥事件,靈異傳聞不斷,甚至有人拍到一張「無頭侍衛」照,2012年時被官方張貼在網站上進行介紹,前總統艾奎諾三世也說「宮內氣氛陰森」。

這場演說中他也提到,將近6000人在掃毒行動中喪生,他並不快樂,更表示自己對總統職位並不眷戀,如果不受民眾歡迎,他可以隨時下台;他甚至抱怨總統薪水太少、工作太多,「如果時光可以倒轉,我就不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