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闊氣老闆慰勞員工 砸千萬馬爾地夫度假

查特里為慶祝公司今年營收成長3成,豪請100名員工到馬爾代夫享受豪華假期。(圖擷自DailyMail)

查特里為慶祝公司今年營收成長3成,豪請100名員工到馬爾代夫享受豪華假期。(圖擷自DailyMail)

2016/12/09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公司為了慰勞員工平時的辛勞,就會舉辦員工旅遊來當作獎勵,在國外就有一名「霸氣老闆」為慶祝公司今年營收成長3成,豪請100名員工到馬爾代夫享受豪華假期,更闊氣的表示「我很感謝他們,這只是我的一點小心意!」。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綜合格鬥訓練館「Evolve」(Evolve MMA Singapore)老闆查特里(Chatri Sityodtong),為感謝員工們在工作上辛勤奉獻,決定大手筆花費40萬英鎊(約新台幣1600萬元),帶100名員工到馬爾地夫遊玩。查特里表示,許多員工都喜愛出國旅行,但他們大多來自貧苦的家庭,經濟的因素導致他們無法這樣做,因此這份工作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個脫貧和實現夢想的機會。

其實這並不是查特里第一次招待員工到世界各地旅遊,在過去的5年每一年都會帶員工到各國遊玩,像是印尼的民丹島(Bintan)、峇里島(Bali)、泰國的喀比(Krabi)、考拉(Khao Lak)。查特里還說,「世界很大!我不知道明年的旅行會舉辦在哪,但我希望能帶他們到另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

查特里表示,「世界很大!我不知道明年的旅行會舉辦在哪,但我希望能帶他們到另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

查特里表示,「世界很大!我不知道明年的旅行會舉辦在哪,但我希望能帶他們到另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