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曬乳不夠狂 肯德基再推「炸雞」香氛蠟燭

炸雞味蠟燭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網路)

炸雞味蠟燭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網路)

2016/12/07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狂速食店!紐西蘭肯德基最近研發出「炸雞」味道的香氛臘燭,產品並沒有對外販售,只送給抽到的贏家,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多家外媒報導,紐西蘭肯德基日前推出新活動,由網友在臉書上留言寫下建議,就有機會抽中限量蠟燭,不過蠟燭必非一般香氣,而是濃厚的炸雞香氣,被許多愛吃炸雞的網友推爆。

許多網友認為此舉能夠增加肯德基的業績,有網友說自己聞到肯德基炸雞味道,會無法克制去買來吃,還有一名網友說「炸雞的香氣給我靈感!」甚至有人表示,「這個炸雞蠟燭,會讓我忍不住想把蠟給吃掉。」

據了解,這不是肯德基第一次推出炸雞口味產品,今年8月也曾在美國推出炸雞味的「脆皮防曬乳」(Extra Crispy Sunscreen),當時宣稱可以讓皮膚散發迷人脆皮炸雞香。

肯德基日前曾推出炸雞防曬乳。(圖擷自網路)

肯德基日前曾推出炸雞防曬乳。(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