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門責任該誰負?民調:76.7%認為朴槿惠

韓國總統朴槿惠捲入「閨密門」風波。(路透)

韓國總統朴槿惠捲入「閨密門」風波。(路透)

2016/12/06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總統朴槿惠之前因為捲入「閨密門」風波,引來韓國人民不滿並上街抗議。韓國民調更顯示,有76.7%的人認為「閨密門」的責任在朴槿惠身上。

綜合報導指出,南韓國立首爾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今天發布一項民意調查結果,該民調對1000名15到69歲的韓國人進行調查。民調顯示,在朴槿惠涉及閨密崔順實干政醜聞案的責任歸屬問題上,有76.7%的人認為責任在於朴槿惠,10.2%的人認為責任在「崔順實一家」,認為責任在「青瓦台幕僚」和「親朴派的新世界黨」的人則各佔2.5%。

民調顯示,有62.2%的人認為朴槿惠應該要即刻下台,14.4%的人認為「需要國會通過彈劾及憲法法庭審議過關」,還有13.1%則覺得朴槿惠應該「遵守國會所定的時機和程序」有序下台。回答朴槿惠應該有序下台的人中,有55.7%的人認為她應該明年4月下台,28.2%則認為應該明年1月下台,還有16%的人認為應該在其他時機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