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瓦台高層:朴槿惠接受明年4月下台

青瓦台高層指出,朴槿惠接受黨內決定,明年4月下台、6月提前舉行總統選舉的方案。(美聯社)

青瓦台高層指出,朴槿惠接受黨內決定,明年4月下台、6月提前舉行總統選舉的方案。(美聯社)

2016/12/05 22:5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青瓦台的政務首席秘書許元齊今日(5)出席國會「查明朴槿惠政府親信弄權干政案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會議時表示,總統朴槿惠已表明將接受新世界黨所提的明年4月下台、6月提前舉行總統選舉方案。

韓聯社報導,許元齊今天出席特別委員會會議時說,朴槿惠表示,身為新世界黨的一員,將接受黨的明年4月下台、6月舉行總統大選的決議。許元齊被問到這是否意味朴槿惠將於明年4月下台時,許元齊答,聽從黨的決定,也就包含這層意思。

韓國總統秘書室室長韓光玉5日出席國會「親信門」國政調查機構彙報時表示,總統朴槿惠11月29日發表第3次對國民談話,應視為宣佈提前卸任,此為朴槿惠在充分聽取各方意見之後做出的決定。

而南韓執政黨多名人士今日透露,朴槿惠將於6-7日就「親信門」發表第4次對國民談話,宣布明年4月底下台。但青瓦台方面表示,總統正在考慮多種方案,尚未作出任何決定。

韓聯社指出,青瓦台發言人鄭然國當天取消記者會,也表明青瓦台正為此躊躇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