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崔順實「號令」朴槿惠錄音曝光 南韓網友震驚

疑似崔順實號令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錄音流出,讓南韓網友震驚。(法新社)

疑似崔順實號令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錄音流出,讓南韓網友震驚。(法新社)

2016/12/01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親信干政風波,日前檢方在青瓦台前秘書鄭虎成手機內查到將近50個錄音檔,檢察官聽完後感嘆朴槿惠太過無能。現在有號稱是其中2個音檔的對話內容在韓國網路曝光,讓網友震驚的是,朴槿惠竟然乖乖地聽從閨密崔順實的號令。

據《韓國時報》報導,在某個音檔中,鄭虎成告訴朴槿惠「崔順實女士想知道工作何時會完成,而且為什麼做那麼慢?她希望趕快做完。」朴槿惠則回答「請告訴崔女士,這件事會在本週處理好。」

在另1段錄音中,崔順實以憤怒的語氣問鄭虎成「事情做得如何?」鄭則說「我已經稟報總統了。」崔順實聞言後怒斥「為什麼她(總統)還沒做好?給她壓力讓她在後天之前完成。」

以上錄音的內容並沒有經過證實,其正確性仍待考察,不過許多南韓網友似乎相信這些錄音的真實性,目前已在該國各社交媒體引發大規模的討論。

媒體依照流出的文件模擬出當時的對話。(圖擷自《韓國時報》)

媒體依照流出的文件模擬出當時的對話。(圖擷自《韓國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