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告毒犯最好待在家裡 杜特蒂:否則我就殺了你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度口出狂言,勸毒犯最好待在家裡,否則就會被殺。(路透)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度口出狂言,勸毒犯最好待在家裡,否則就會被殺。(路透)

2016/11/28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展開雷厲風行的掃毒行動,他上週六(26日)又再度對毒犯嗆聲,勸他們最好乖乖待在家裡,否則就會被殺害。

菲媒《ABS-CBN》以「留在家裡不然我就殺了你(Stay at home or I'll kill you)」的新聞標題,報導杜特蒂在母校的演講,他還強調自己在11月底前,將向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國會提交目前毒品交易的情報。

據《馬尼拉時報》報導,杜特蒂表示這當中包括了長達1萬人的名單,都是涉及非法毒品貿易的政府官員。總統法律顧問帕納羅(Salvador Panelo)表示,這個涉毒名單裡包括市長,州長,司法人員和檢察官等等,但他沒去看裡頭的名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