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師和13歲男學生愛愛 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美國底特律一名31歲小學教師海耶特多次和13歲的男學生做愛,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圖擷取自底特律自由新聞網)

美國底特律一名31歲小學教師海耶特多次和13歲的男學生做愛,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圖擷取自底特律自由新聞網)

2016/11/27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底特律一名31歲小學教師海耶特(Jamee Hiatt)多次和13歲的男學生做愛,她還涉嫌提供槍枝給男學生,兩人的不正當關係則是維持了一年左右。海耶特在年初被逮,她坦承犯行,最高可能會面臨終身監禁。

《底特律自由新聞網》(Detroit Free Press)報導,警方透露,在男學生11歲時,海耶特曾是他的導師,男學生13歲後就離開了海耶特的班級,不過他們卻開始在校外見面,並發生性關係,兩人的關係則是維持了一年左右。

男學生接受訊問時表示,海耶特找他「愛愛」的次數實在太多次,他記不清有多少次。

警方還指控,海耶特給了男學生手槍,但她卻謊稱槍被人偷走,後來調查卻發現,槍枝是他給男學生用,後來槍枝又輾轉流到另外一個身分不明的人手中,不過檢方駁回此指控。

海耶特之後被控數項罪名,她最近坦承一個一級犯罪性行為和一個三級犯罪性行為罪行。一級犯罪性行為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三級犯罪性行為最高則是15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