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三大州疑舞弊 美專家籲希拉蕊驗票拚翻盤

美專家稱三大州疑出現選舉舞弊,建議希拉蕊團隊申請驗票。(美聯社)

美專家稱三大州疑出現選舉舞弊,建議希拉蕊團隊申請驗票。(美聯社)

2016/11/23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已落幕2週,不少人對共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仍有歧見。有專家與律師指出,密西根、威斯康辛與賓州出現竄改票數、駭客入侵等選舉舞弊的情況,呼籲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應申請驗票,力拚最後一絲翻盤機會。

根據《紐約雜誌》報導,密西根大學電腦安全中心主任豪德曼(J. Alex Halderman)與投票權爭議律師波納法茲(John Bonifaz),聲稱已掌握明確證據,得知三大搖擺州的票數遭竄改或有駭客入侵,使得希拉蕊的票數受到影響。

團隊向希拉蕊競選團隊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與法律顧問伊萊亞斯(Marc Elias)提出建議,認為希拉蕊在威斯康辛州的票數被吃掉了7%,換算下來約有3萬票左右,而希拉蕊在此州輸給川普2萬7千票,若推測屬實將會翻盤。

另外,希拉蕊在賓州與密西根州皆以1%的差距落敗,若申請驗票也有機會翻盤,屆時威斯康辛10票,密西根州16票,賓州20票,整個結果將大逆轉。但上述三州申請驗票的期限將至,因此呼籲希拉蕊團隊應盡快提出驗票。

但希拉蕊團隊對驗票一事未有定論,一名希拉蕊的高級顧問表示,白宮現在將心力放在和平、順利轉移政權的工作上,不會希望希拉蕊針對選舉結果做出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