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te 7風暴延燒? 傳三星中國將裁員20%

有員工爆料指出,三星中國在年底前將裁員20%,令不少員工陷入不安。(美聯社)

有員工爆料指出,三星中國在年底前將裁員20%,令不少員工陷入不安。(美聯社)

2016/11/21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目前已宣布停止生產、並於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不過在中國近日卻傳出裁員潮,有員工爆料,三星中國在年底前將裁員20%,涉及員工可達千人級別。

據《澎拜新聞》報導,三星於9月2日宣布全球召回250萬部Note 7手機,而中國區則於10月11日召回共約19萬部。自消息公布後,三星中國收到大量退換手機的申請,讓員工每天都要加班處理。而近日就有員工爆料指出,「華中支部第一個被併掉,接著12月開始裁員」、「裁員20%,基本每個部門都有目標。」消息傳出更令不少員工感到不安。

受到Note 7爆炸事件影響,據三星公布2016財年第3財季報告,淨利潤減少了16.8%,營業利潤則大減30%。據《新浪網》指出,中國為三星重要的市場之一,1995年1月就成立三星集團中國總部。目前三星在中國設有7大支社,覆蓋32個省份,員工多達數萬人,如果按照20%來算,裁員數量可達千人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