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男子自焚闖銀行 引發火海27傷

澳洲墨爾本18日上午一家銀行遭人縱火,造成至少27人受傷。(路透)

澳洲墨爾本18日上午一家銀行遭人縱火,造成至少27人受傷。(路透)

2016/11/18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史賓威(Springvale)今(18日)當地時間上午約11時半,一名男子疑似自焚後衝入澳洲聯邦銀行一家分行,導致銀行內陷入一片火海,造成至少27人受傷,其中6人嚴重燒傷。

《路透》報導,這起大火造成數人嚴重燒燙傷,21人吸入濃煙嗆傷,包括3個小孩。銀行緊急進行疏散,周邊道路封閉。肇事男子傷勢嚴重,已在警方戒護下送醫治療。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出,男子疑似是對銀行不滿的客戶,在戶外自焚後闖入銀行。

澳洲聯邦銀行發聲明表示,以客戶和職員安全考量,該起火分行今日歇業一天,銀行將派人與地方當局合作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