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頭過了? 傳三星將於明年重新開賣Note7

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可能會在明年重啟販售Note7,預期販售的地區可能是中低階手機流行的新興市場。(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可能會在明年重啟販售Note7,預期販售的地區可能是中低階手機流行的新興市場。(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2016/11/18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最新一代旗艦機Note7爆炸事件重創,三星不得不全面停售該產品並進行全球性退換貨服務。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很可能會在明年於特定地區重新販售Note7,以彌補公司的損失。

根據南韓媒體《The Investor》報導,爆炸風波後,三星宣布在韓國、美國等10個國家回收高達250萬支Note7手機,至今回收率已逾8成。業界消息人士指出,三星目前正在計畫把Note7翻新,並在特定地區販售,提供消息的業界高層表示,「三星目前還未做出最後決定,但這項計畫很有可能在明年實行」。

據悉,翻新後的Note7將可能鎖定於印度、越南等新興市場販售,這些地區主要熱銷機種多為中、低階的智慧型手機。專家認為,降價求售的Note7有望打入當地市場,降低三星在這次事件中的龐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