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被朴槿惠逼捐?韓檢傳喚樂天集團會長

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圖)因朴槿惠親信門案,遭到傳喚調查。(圖擷取自網路)

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圖)因朴槿惠親信門案,遭到傳喚調查。(圖擷取自網路)

2016/11/16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涉親信門案,牽扯的人員越來越多,據報導,南韓檢方方特別調查本部傳喚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就是否遭到逼捐Mir財團、K體育財團一事,進行調查,這項行動從昨天下午至今日淩晨。

《韓聯社》報導,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是韓國二大基金,由韓多家大企業共出資800億韓元(約合台幣22億元)成立,其中,樂天集團共出資45億韓元,今年3月,再出資70億韓元給K體育財團;朴槿惠親信門的主角崔順實就是被指控涉嫌將該兩大基金會私有化;檢方懷疑,樂天是遭到逼捐才出資。

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因朴槿惠(圖)親信門案,遭到傳喚調查。(路透)

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因朴槿惠(圖)親信門案,遭到傳喚調查。(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