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雷機試驗出包 日本三菱重工驚傳爆炸

三菱重工長崎廠。(擷取自Google街景)

三菱重工長崎廠。(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6/11/08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長崎縣今(8)日上午發生三菱重工工廠爆炸事件,疑似為魚雷發動機試驗過程發生問題,據外媒指出,一部分建築物炸毀,所幸無人員傷亡。

三菱重工長崎造船廠今(8)上午發生爆炸事件。據《朝日新聞》報導,三菱表示,當時現場正在進行魚雷機的試驗,爆炸發生後,發動機零件部分燒焦,但沒有火災和建築物損壞。當時的幾名員工也都在距離50公尺外,使用遠程控制。

三菱重工是日本綜合機械機器廠商,也是日本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業務涵蓋交通運輸、鐵路車輛、武器、軍事裝備、船舶、電動馬達、發動機、航空太空、能源、空調設備以及其他各種機械設備生產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