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語讓幕僚凍未條!川普推特發言權遭沒收

川普幕僚沒收他的推特發言權,試圖在選情告急的最後黃金時刻,阻止老闆「自我毀滅性」的言論發布到公眾平台。(歐新社)

川普幕僚沒收他的推特發言權,試圖在選情告急的最後黃金時刻,阻止老闆「自我毀滅性」的言論發布到公眾平台。(歐新社)

2016/11/07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Donald J.Trump)向來言語口直心快,常常語不驚人死不休,推特帳號上一則則脫序的經典短語也成了他的標誌之一。先前發表政見時,不論是對內經濟問題,或是難民政策都反覆推翻原先立場,沒有定見的言論態度,遭到美國脫口秀節目「LastWeekTonight」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婊翻天,在節目上大秀川普的推特發言擷圖。幕僚再也受不了,在選情告急的最後階段,沒收川普推特發言權。

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與競選團隊內部有不少衝突,甚至導致一名高級聯絡顧問主動提出辭呈,但不被川普受理。最後在選情一片混亂的情況下,幕僚中止川普於推特上的發言權,暫代替川普發表貼文,試圖制止「老闆自我毀滅的推特發言」,最後川普終於讓步交出推特帳號。

在上週四川普於邁阿密機場看見空軍一號,不滿歐巴馬幫希拉蕊站台,開始在推特上做針對性發言,也是幕僚幫忙潤飾後才發表,自從幕僚接管川普推特帳號後,目前版面上大抵都是選前狀況與造勢活動,比起以往川普出言攻擊媒體、口出狂言的狀況,已緩和許多。

但針對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贏得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勝率,仍遠不及希拉蕊,不少共和黨內人員已心灰意冷,並擔心將影響眾議院及參議院的候選人勝率,屆時不只川普一人失敗,連帶整個共和黨一併犧牲。

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贏得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勝率,遠不及希拉蕊。(圖擷自TheNewYorkTimes)

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贏得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勝率,遠不及希拉蕊。(圖擷自TheNewYorkTi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