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擺州愛荷華 川普民調大勝希拉蕊7%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搖擺州愛荷華州獲得46%支持度,比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39%多出7%。(美聯社)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搖擺州愛荷華州獲得46%支持度,比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39%多出7%。(美聯社)

2016/11/07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日益白熱化,搖擺州愛荷華州當地最大報《狄蒙紀錄報》(The Des Moines Register)的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該州獲得的支持度為46%,比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39%多出7%。

據《CNN》報導,過去民主黨在愛荷華州多是奪下勝利,例如在2008年與2012年,歐巴馬就贏得愛荷華州的支持,不過川普這次7%的領先,已經超越民調的誤差範圍所可能出現的誤判,很可能會為共和黨贏下愛荷華州。

不過在《狄蒙紀錄報》的民意調查中,還是有68%的受訪者對這次大選能夠抉擇的人選不滿意。此調查是在11月1日至4日期間,向該州800個可能會去投票的選民進行意見調查,誤差幅度為正負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