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競選廣告:老公在家也聊公事煩死人 拜託讓他連任

尋求連任的美國德州地方官員多爾蒂的妻子查琳拜託選民讓老公連任,省得老公在家裡聊公事煩她。(圖擷取自多耳地競選廣告)

尋求連任的美國德州地方官員多爾蒂的妻子查琳拜託選民讓老公連任,省得老公在家裡聊公事煩她。(圖擷取自多耳地競選廣告)

2016/11/02 23:14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尋求連任的美國德州崔維斯郡行政官傑洛德˙多爾蒂的電視競選廣告,堪稱美國2016年2大最佳政治廣告之一;多爾蒂在廣告既沒罵對手也沒自我澎風,而是請出太座查琳向選民拜託:我老公連在家裡也聊公事有夠煩,拜託讓他連任,省得他在家裡煩我。

這段1分鐘的電視競選廣告把多爾蒂塑造成居家新好男人,老婆查琳開宗明義就說,她老公沒啥嗜好,唯一想做的就是解決問題;因此無論是幫老婆刷鍋還是折衣服,多爾蒂口中念念有詞的竟是郡立監獄人犯支出與大卡車停在住宅區噴臭氣,然後還說他挺喜歡做家事的。老婆查琳聽了忍不住對著鏡頭翻白眼,深怕多爾蒂落選後天天在家邊幫她做家事邊聊郡政。

多爾蒂在自家烤肉招待朋友時也大談稅務,嚇得朋友妻子問查琳多爾蒂一直都是這樣嗎?當4人上桌享受烤肉大餐時,多爾蒂又把切成小塊的肉塊當成解釋交通的道具,完全不覺得這種枯燥話題非常煞風景。查琳抱怨,大部分人下了班就不會再談公事,但她老公不一樣。

受夠了的查琳最後一臉無奈對著鏡頭說,「拜託讓傑洛德連任。拜託。」

這種自虧式的競選廣告顯然很對民眾的胃口,多爾蒂的廣告10月初一上線就在網路上爆紅,點閱率迄今超過3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