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剩10.4% 專家稱朴槿惠政權呈瀕死狀態

朴槿惠民調僅剩10.4%,38%民眾要求她下台。(歐新社)

朴槿惠民調僅剩10.4%,38%民眾要求她下台。(歐新社)

2016/11/01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密友崔順實干政風暴,除了遭南韓檢方成立特別小組獨立調查,朴槿惠的政治生涯也面臨前所未有的低點,支持度從上週的17.5%降為10.4%。

此數據是經由1088位南韓成年民眾,透過手機所進行的民調。朴槿惠的整體支持度降為10.4%,在首爾、仁川與京畿道行政區更僅有個位數,是朴槿惠自2013年2月就職後的新低。專家指出,民調顯示出朴槿惠政權在南韓已走入絕境,認為朴在此時此刻「無能為力」。

此外,有38%的民眾要求朴槿惠下台,16.9%呼籲政府組織兩黨內閣,架空朴槿惠在剩餘任期的權力。另有75%民眾認為情勢只會每況愈下,僅有極為微小的機會能贏回民眾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