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緝毒署獲台情報 破安毒廠擊斃2華人嫌犯

最近菲律賓強力打擊毒品,對毒犯更是毫不留情。(法新社)

最近菲律賓強力打擊毒品,對毒犯更是毫不留情。(法新社)

2016/10/23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菲律賓強力打擊毒品,對毒販更是毫不留情,菲律賓緝毒署(PDEA)今天就透過台灣法務部調查局提供的線索,在菲國東北部小城破獲1座地下製毒廠,將2名華人毒嫌擊斃,目前菲律賓還在調查死者是中國人還是菲國華人。

據《中央社》報導,菲律賓緝毒署聯合警方反毒大隊和當地警方在今天下午突襲伊莎貝拉省(Isabela)卡瓦揚(Cauayan)的倉庫,裡面有2名嫌犯持衝鋒槍和短槍和警方對抗。菲國執法人員基於正當防衛,將2嫌擊斃,目前資料顯示,嫌犯1人姓黃,另1人的外號則是「龍」。執法人員事後在倉庫裡發現大量的安非他命半成品、化學原料和製毒器材,不過確實數量和市價還在清查中。

菲律賓的緝毒幹員表示,他們在去年年底依據台灣法務部調查局提供的情資,發現菲國的華人販毒集團和中國毒梟有勾結,準備從中國走私製毒器材和原料到菲國進行生產。在經過數個月的佈線監控後,終於在今天收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