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逗仔昏迷醒來突然會講西語 卻不會說英語

納斯莫(Reuben Nsemoh)。(取自《People》)

納斯莫(Reuben Nsemoh)。(取自《People》)

2016/10/23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高二學生納斯莫(Reuben Nsemoh)在足球賽中當守門員,因飛身接球時不慎頭部撞地,昏迷3天後醒來,卻突然會講流利西班牙語,但熟悉的英語卻忘了。

《People》報導,16歲納斯莫頭部撞地後昏迷,被空運到亞特蘭大住院治療,昏迷3天後醒來,只會講從沒學過的西班牙語,幾天之後,從小熟悉的英語能力又逐漸恢復,但西語能力卻快速消失,現在他極力想學西語,更想重回球場,但教練強烈要求他戴頭盔,否則不准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