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殺女還開人肉趴 俄食人魔檔遭判12年徒刑

犯人涅米金和麥特亞耶夫。(圖擷自《鏡報》)

犯人涅米金和麥特亞耶夫。(圖擷自《鏡報》)

2016/10/22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2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2名男子涅米金(Kirill Nemykin)和麥特亞耶夫(Sergey Metlyayev)性侵殺害1名女性,還開趴煮食享用屍體,近日此案判決出爐,2位食人魔遭判處12年徒刑。

英國《鏡報》報導,此案於2014年發生,被害人是31歲女子阿娃庫莫娃(Nadezhda Avakumova),她受2名兇嫌邀請到三溫暖玩,喝醉遭2人輪流性侵,阿娃庫莫娃稍微清醒後,與2男發生爭執,揚言報案,遭2男毆打並反鎖房內。阿娃庫莫娃不停哭叫拍門,惹毛了涅米金,他開門後,一手扯阿娃庫莫娃頭髮,一手持刀刺向她喉嚨,阿娃庫莫娃當場慘死。

接著涅米金和麥特亞耶夫將阿娃庫莫娃分屍煮食,邀請朋友開了一場「人肉趴」,甚至還拿著砍下來的一條腿環繞屋內,笑著向在場的每個人展示。最後他們將阿娃庫莫娃殘缺的屍體放在塑膠袋內,拿到馬路邊的垃圾桶丟棄。

該案經過2年的審理後,近日法院做出判決,涅米金與麥特亞耶夫遭判12年徒刑,另外,涅米金須賠償受害者母親約新台幣52萬元。

被害人阿娃庫莫娃。(圖擷自《鏡報》)

被害人阿娃庫莫娃。(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