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中國人旅日 順手帶回飯店馬桶蓋

一對中國年輕夫婦跟團日本旅遊,竟將飯店免治馬桶蓋帶走,還特地把行李箱空出來裝馬桶蓋。(圖擷自《騰訊新聞》)

一對中國年輕夫婦跟團日本旅遊,竟將飯店免治馬桶蓋帶走,還特地把行李箱空出來裝馬桶蓋。(圖擷自《騰訊新聞》)

2016/10/19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傳中國人出國旅遊不文明行為!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個導遊的對話紀錄,說到一對年輕夫婦跟團赴日旅遊,竟在退房時,把飯店的免治馬桶蓋給拔下帶走,飯店要求找回,這對夫婦一開始否認,最後竟在其行李中找到。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位導遊的對話紀錄,他氣急敗壞的說:「一對年輕夫婦跟團日本旅遊,離開名古屋酒店時,竟然把衛生間多功能馬桶蓋帶走」,飯店發現馬桶蓋失竊後,打電話給帶隊導遊並報警,導遊再三跟遊客卻確認,遊客失口否認,導遊還跟飯店方面據理力爭,結果最後竟在遊客行李廂中找到失竊的馬桶蓋,導遊還說這大概會在明天成為日本頭條新聞。

飯店要求導遊把免治馬桶蓋給郵寄回去,令他感到相當丟臉,他說道:「客人特地把行李箱空出來裝馬桶蓋」、「什麼不好偷竟然偷馬桶蓋」。

由於該旅日團是從寧波飛往日本的包機,一度認為是寧波遊客,但經查證這對夫妻是浙江台州人,據了解,這對夫妻已經就此事道歉,並將馬桶蓋寄回飯店,飯店方面也已收到失竊的免治馬桶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