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敵人威脅 杜特蒂嗆:讓我做滿6年你們就死定了

對於政敵的威脅恐嚇,杜特蒂表示他毫不在意。(美聯社)

對於政敵的威脅恐嚇,杜特蒂表示他毫不在意。(美聯社)

2016/10/15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強人總統杜特蒂上任後以嚴酷手段掃蕩毒販,雖然獲得民眾支持,但也有消息傳出杜特蒂可能遭攻擊或暗殺。對此,杜特蒂相當坦然,認為總統一職是上帝所賦予,上帝隨時可以拿走,但他也向敵人喊話,「如果讓我當滿6年,你們通通都死定了。」

杜特蒂週五在巴丹群島省的演講中,向他潛在的敵人們喊話,「用不著嚇我,你們這些在馬尼拉準備好要把我趕下台的人。」杜特蒂表示,如果他離開了,這就是他的宿命,因此不用在報紙上發表一些政變消息來警告他。

杜特蒂說,「如果我的任期只有2個月或2年,這就是我的宿命,這是上帝給我的,所以我大可讓他們威脅我。」但他強調,「如果讓我當滿6年任期,你們通通都死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