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義大利麵戴到頭上 日本食物髮箍竟是暢銷商品

日本廠商推出食物髮箍,竟然變成了暢銷商品。(圖擷自「Rocket News 24」網站)

日本廠商推出食物髮箍,竟然變成了暢銷商品。(圖擷自「Rocket News 24」網站)

2016/10/15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不只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更是食物模型的發源地,讓經過店門口的客人不再只能從菜單猜測味道,還能實際看到仿真的成品。現在有日本廠商運用了這項技術,超搞怪地推出食物髮箍,竟然變成了暢銷商品。

據《Rocket News 24》報導,這些髮箍包括肉醬義大利麵、培根炒蛋、蕎麥麵等等不同的類型,消費者一旦戴起髮箍後,就像把食物別在頭髮上一樣。例如義大利麵就會像髮是一樣垂掛下來;蕎麥麵則讓女性多了美杜莎般的外貌。

食物髮箍上市後引起一陣搶購風潮,有很多熱門品項現在都已經完全售罄,出乎廠商的意料之外,也證明了日本人對於惡搞與趣味事物的接受度非常高。

培根炒蛋也能戴到頭上。(圖擷自「Rocket News 24」網站)

培根炒蛋也能戴到頭上。(圖擷自「Rocket News 24」網站)

蕎麥麵讓女性多了美杜莎般的外貌。
(圖擷自「Rocket News 24」網站)

蕎麥麵讓女性多了美杜莎般的外貌。 (圖擷自「Rocket News 24」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