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以為領養的是可愛狗狗 長大竟變成狂野的狼!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大學生,透過免費領養的機會收留了一隻有著大大琥珀眼睛的可愛小狗。(圖擷自《The Dodo》)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大學生,透過免費領養的機會收留了一隻有著大大琥珀眼睛的可愛小狗。(圖擷自《The Dodo》)

2016/10/14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大學生,透過免費領養的機會收留了一隻有著大大琥珀眼睛的可愛小狗,但隨著時間的過去,狗狗不僅長得越來越大隻,甚至變成了一隻狼,這時大學生才知道,原來當時他所領養的是狼的幼崽

據《The Dodo》報導,這隻被當成愛犬來養的狼名叫Neo,由於主人除了要上課還做了全職工作,所以牠往往都孤單待在後院,也經常逃出圍欄去和附近的家犬們打交道,這是因為牠仍擁有原始的衝動,渴求找到屬於自己的狼群。

大學生的鄰居們起先對於Neo的拜訪感到驚喜,但他們發現Neo個性孤僻,對主人以外的人類都不理不睬。等到Neo第19次入侵鄰居的家園,有一對夫婦決定把牠帶到當地的動物保護協會。

動保協會的人員一眼就看出Neo是一匹狼,因為牠有著琥珀眼睛、狂野紛雜的毛、瘦削但精壯的身軀。由於亞利桑那州的法律規定,飼主必須要有特別許可才能飼養狼,因此Neo最後在原主人的同意和動保人士的協助下,找到了適合牠的野生動物收容所。

小狗狗長大竟變成一隻威風狂野的狼。(圖擷自《The Dodo》)

小狗狗長大竟變成一隻威風狂野的狼。(圖擷自《The Do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