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收視殺紅眼 中國網紅直播捅馬蜂窩送醫

中國網路紅人蔣波日前為提高收視率,直播捅馬蜂窩,結果被嚴重螫傷送醫。(圖擷自重慶晚報微博)

中國網路紅人蔣波日前為提高收視率,直播捅馬蜂窩,結果被嚴重螫傷送醫。(圖擷自重慶晚報微博)

2016/10/09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一名網路直播的網路紅人蔣波,為了讓直播收視更火紅,竟冒險去捅馬蜂窩,結果被馬蜂攻擊陷入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綜合媒體報導,29歲的網路紅人蔣波為了刺激收視率,竟直播捅馬蜂窩,他4日晚間與友人租吊車到有馬蜂窩的樹下,蔣波雖然頭戴機車安全帽並穿上雨衣,但直播到一半就大喊:「他撐不住了,快放他下去!」等吊車放下,他已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馬蜂從褲腳進入,他全身多達37處螫傷,隨後轉送加護病房。

據報導,蔣波和朋友一起經營直播帳號3個多月,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每個月約可賺人民幣3000多元,而他之前就做過好幾次取馬蜂窩的直播,本來還計畫捅馬蜂窩後要直播吃蜂蛹,沒想到這次的玩命直播差點讓自己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