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表最重要? 近4成英國女童這樣認為…

英國一項調查顯示,有近4成的7至10歲女童認為自己的外貌不夠姣好,認為外表遠比其他個人特質來的重要。(情境照)

英國一項調查顯示,有近4成的7至10歲女童認為自己的外貌不夠姣好,認為外表遠比其他個人特質來的重要。(情境照)

2016/10/04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女性看重外表,在平日的保養和妝容絕不馬虎,不過現在愛美不再是成年人的專利,現在連小朋友都非常關注自己的外表。在英國有項調查發現,有近4成的7至10歲女童認為自己的外貌不夠姣好,認為外表遠比其他個人特質來的重要。

據《BBC》報導,這項調查由一個英國慈善組織「女童軍」(Girlguiding)發起,以7到10歲的女童559名作為抽樣調查,其中,36%的女童表示,她們認為外貌最重要;38%的女童感到自己不夠漂亮;35%的女童同意多數人認同外貌勝於能力;23%的女童認為自己需要完美。

「女童軍」負責人休伊特(Becky Hewitt)用「令人震驚」來形容這個現象。她說,「也有很多女孩告訴我們不要以貌取人」。不少女孩向調查人員表示,由於對自己的身體缺乏信心,這不但會讓她們不穿某些衣服,不拍照,而且還妨礙她們做運動、上課發言和進行交際。

參加這次調查的受訪者來自整個英國,而並不限於參加女童軍的參與者。該組織也計劃於社交媒體發起活動,鼓勵公眾讚揚身邊的女性除了外貌以外的其他優點,希望協助她們建立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