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婚禮遭自殺攻擊 至少22死數十傷

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一個婚禮遭到自殺攻擊,至少有22人喪命與數十人受傷,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行。(圖截自aljazeera.com)

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一個婚禮遭到自殺攻擊,至少有22人喪命與數十人受傷,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行。(圖截自aljazeera.com)

2016/10/04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內戰持續5年多,至今仍未看到停戰的可能。有外媒報導指出,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Hasakeh)一個庫德族婚禮遭到自殺炸彈攻擊,至少有22人喪命與數十人受傷,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行。

綜合外媒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Hasakeh)托爾塔威爾村(Tall Tawil)1個庫德族婚禮,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9點遭到1名自殺炸彈客引爆攻擊,現場至少有22人喪生與數十人受傷,新郎也是死者之一,預估死傷數字還會再攀升。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承認犯行,但各界認為這種攻擊手法是伊斯蘭國(IS)經常使用,且IS也曾多次針對庫德族控制的哈塞克省發動自殺攻擊。另外,婚禮上也有敘利亞民主力量(SDF)的成員,敘利亞民主力量是阿拉伯人與庫德族成立的聯合組織,平常在敘利亞北部與IS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