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女警放手掃毒 杜特蒂:遇到生死關頭就殺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日出席全國女警峰會,鼓勵女警放手參與政府掃毒。(路透)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日出席全國女警峰會,鼓勵女警放手參與政府掃毒。(路透)

2016/10/01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日出席在達沃市(Davao City)舉辦的全國女警峰會,致詞時表示,鼓勵女警放手參與政府掃毒,稱「期待妳們克盡己職」,並重申只要是在執法上遇到責難,他將力挺警察到底。

杜特蒂昨日才爆出出驚人之語,將毒販比喻猶太人,而他追緝毒販,就像當年希特勒屠殺了300萬名猶太人一樣,並表示現在菲律賓也有300名吸毒者,很樂意屠殺他們。他還強調,有別於希特勒的濫殺無辜,他殺害的都會是罪犯。

據《中央社》報導,馬拉坎南宮今日發布新聞稿以及杜特蒂致詞全文,引述杜特蒂說,「妳們只管好好做。我替妳們作保,只要妳們依法辦事,我一定挺妳們到底」,杜特蒂還提到,「期待妳們克盡己職,如果遇到生死關頭就殺人,我能夠諒解,我們站在妳們那一邊」。

菲律賓政府激進的掃毒方式引起人權組織、美國、聯合國與歐洲聯盟的抨擊與關切。杜特蒂在致詞時列舉犯罪分子吸毒後的惡行,包括性侵幼童及殺人,並質疑人權人士為何不關心掃毒時殉職警員,講到激動之際,仍再次以不雅語言咒罵「腥羶的媒體」、「偽善的」歐美國家以及人權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