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15公斤超胖肥貓 一夕暴紅成網路巨星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一間旅館,養了一隻重達33磅(約15公斤)的虎斑貓羅根(Logan)。(美聯社)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一間旅館,養了一隻重達33磅(約15公斤)的虎斑貓羅根(Logan)。(美聯社)

2016/10/01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一間旅館裡,有一隻重達33磅(約15公斤)的虎斑貓羅根(Logan)在到處蹓達。旅客拍下這隻大貓咪的一舉一動後,上傳到臉書,並得到驚人的2900萬個瀏覽次數,讓牠的主人布魯范德(Susan Brunvand)電話接到手軟,原來許多人都想告誡她別過度餵食貓咪。

據《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報導,布魯范德好氣又好笑地解釋,羅根並不是營養過剩或遭到虐待,牠不僅健康快樂,也經常接受獸醫檢查。布魯范德更強調,羅根沒有被餵食任何人類的食物,只會攝取貓食。

那麼羅根為何會那麼胖?布魯范德解釋,6年前她與丈夫領養牠時,羅根還是一隻瘦削的貓咪,不過牠隨後被帶到旅館裡和其他兩隻貓一起生活,可能害怕食物被搶走,因此養成囤積食物的習慣。

布魯范德表示,又肥又胖的羅根的確為旅館吸引來許多客人,也許是因為旅客們覺得友善又肥肥的貓,相處起來十分紓壓。不過羅根並非是世界上最重的貓,在此之前,有一隻在德國的短毛貓重達38.5磅(約17.5公斤)。

羅根的主人說,牠不僅健康快樂,也經常接受獸醫檢查。(美聯社)

羅根的主人說,牠不僅健康快樂,也經常接受獸醫檢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