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航班機迫降洩油 楓丹白露保護區遭殃

法航一架班機為了迫降,將大量的燃油洩放在法國著名的楓丹白露自然保護區。(圖擷取自《Local.fr》)

法航一架班機為了迫降,將大量的燃油洩放在法國著名的楓丹白露自然保護區。(圖擷取自《Local.fr》)

2016/09/26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機在迫降時常常會將機上燃油洩掉,然而最進法國航空一架班機卻因洩油迫降而受到批評。因為該飛機在洩油時,將大量的燃油排進一個自然保護區中。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航空公司一架班機在25日從巴黎-奧利機場(Paris Orly)出發,飛機在起飛沒多久後就發現有技術方面的問題。該班機於是計畫洩油,迫降在戴高樂機場(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不過有消息指出,該班機從6000公尺的公空洩出燃油,將燃油倒進法國楓丹白露地區(Fontainebleau)的一片森林中,這片森林還是自然保護區。

這片森林總面積達2萬5000公頃,其中還包含了登山步道,每年都能吸引上千萬的旅客前往。楓丹白露市長凡勒陶克(Frederick Valletoux)批評法航班機在自然保護區內洩油的行為非常離譜,他很難想像竟然有人允許飛機這樣洩油。

有專家表示,雖然多數洩出的燃油在落到地面前就已經揮發,不會污染到土地與森林,但這樣的洩油行為,還是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