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Note 7換機後 傳新電池仍有問題

有消費者反應新版Note 7,電池仍有問題存在。(路透)

有消費者反應新版Note 7,電池仍有問題存在。(路透)

2016/09/24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發生電池爆炸後,三星宣布近期陸續更換新機給消費者,不過現在傳出新版電池仍有問題存在。

三星Note 7日前傳出多起電池會爆炸的問題,也讓航空公司禁止旅客帶上飛機。三星宣布召回所有手機,本週也陸續更換成新版Note 7給消費者。不過根據韓媒《YTN》報導,有韓國的消費者反應,新版Note 7電池還是有問題。

報導中實驗測試Note 7,在手機電力75%情況下,才經過39分鐘,電力就快速下滑到49%。還有消費者反應,電池有容易過熱、越充越沒電的問題,對於新版的Note 7是否不再危險,仍存有疑慮。三星則表示,還需要進行調查,才能了解確切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