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祖父母忘帶鑰匙 竟將孫子綁繩索降下墜樓亡

男童墜樓身亡後,爺爺抱著孫子遺體痛哭。(圖擷自《四川在線》)

男童墜樓身亡後,爺爺抱著孫子遺體痛哭。(圖擷自《四川在線》)

2016/09/20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達州市19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11歲男童從5樓墜樓身亡。不過,警方調查發現,起因是該名男童的爺爺奶奶將鑰匙忘在家中,要用繩索將男童從5樓降到4樓家裡幫忙拿鑰匙,但繩子在途中斷裂,才導致這起悲劇發生。

據中媒報導,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柏樹鎮19日中午一名11歲男童的爺爺奶奶發現將鑰匙忘在家中,爺爺奶奶用繩子將孫子綁好,希望把男童從5樓陽台吊到4樓家中,幫忙拿鑰匙。不料,繩子在升降途中斷裂,造成男童當場墜地身亡,爺爺悔恨地坐在1樓抱著男童遺體哭泣。

柏樹鎮政府辦公事人員證實,19日下午該鎮發生這起意外事故,造成1名男童死亡。死者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此事為男童的祖父母忘記帶鑰匙外出,於是以繩索降下的方式想讓男童從窗戶進入,卻導致男童墜樓身亡,造成這起悲劇。

男童墜樓後,引發附近居民圍觀。(圖擷自網路)

男童墜樓後,引發附近居民圍觀。(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