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偽娘男優」大島薰 曝AV秘辛引轟動

大島薰雖是正常男性,打扮成女裝卻讓活脫脫是一個美少女。(圖擷取自大島薫推特)

大島薰雖是正常男性,打扮成女裝卻讓活脫脫是一個美少女。(圖擷取自大島薫推特)

2016/09/18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著名AV「偽娘」大島薰,既是男優、又是女優的雌雄莫辨特質,雖然目前已經退役,仍然讓人印象深刻。他日前上日本最大網路論壇「2ch」與網友互動,在被問到最喜歡與哪個AV女優合作時,稱讚女優上原亞衣可愛,並且說新人女優都很色。

大島薰是正常男性,沒有做過任何變性或整形手術,但只要做女裝打扮,就活脫脫是一個美少女,他在演出A片時,既可以擔綱男性的角色與女優交手,也可以扮演女性的角色與男優交手。

他近日上「2ch」論壇發文,特別PO出自拍照證明是本人,有人問道他曾經與上原亞衣合作是什麼感覺,他回答上原亞衣「可愛、溫柔、開朗」。而在被問到最喜歡與哪個女優合作時,他則不正面回答,只說新人女優都蠻色的。

大島薰曾與上原亞衣合作。(圖擷取自網路)

大島薰曾與上原亞衣合作。(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