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景圖幫牛打馬賽克 Google坦承「有點太熱心」

英國劍橋郡柯耶沼澤區(Coe Fen)Google街景圖的牛隻頭部,被自動馬賽克模糊化,在推特上引起轉發熱潮。(圖擷自Google街景)

英國劍橋郡柯耶沼澤區(Coe Fen)Google街景圖的牛隻頭部,被自動馬賽克模糊化,在推特上引起轉發熱潮。(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6/09/16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地圖推出的街景服務經常會拍到行人或車牌,為了個人隱私往往都會打上馬賽克,不過在英國劍橋郡柯耶沼澤區(Coe Fen)入鏡的牛隻頭部卻也被馬賽克掉,在推特上引起轉發熱潮,對此Google坦承在維護隱私上,他們可能有點太熱心了。

據《BBC》報導,英國《衛報》的編輯夏里亞馬達里(David Shariatmadari)發現了這個奇異的場景,連忙將街景圖PO到推特上,笑稱「很高興看到Google嚴肅對待牛隻的隱私」,網友見到後紛紛前來留言,認為這是非常荒謬的一幕。

Google發言人則幽默地表示,很顯然Google的臉部自動模糊技術有些太熱心了,但他們不會介意讓這隻牛從此聲名大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