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囚禁4子女1年 不讓外出還不給衣服穿

樊女不讓孩子穿衣服。(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樊女不讓孩子穿衣服。(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2016/09/11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十堰市一名母親患有精神分裂症,竟將家中4個小孩禁錮在家中長達1年,甚至還不讓他們穿衣服;這事情曝光後,引起外界注意,在醫生診斷後,更發現其中3名孩童患有自閉症。

根據媒體綜合報導,樊姓女子過去1年一直將孩子關在家中,有媒體和護士前往樊家時,發現屋內髒亂不堪,傳出刺鼻味。當地鄉幹部表示,女子的丈夫常年在外打工,都由樊女在家照顧4名子女。

經現場初步診斷,醫生判定樊女患有精神分裂症,而長期關在家中的小孩也有些異常。醫生表示,3個小孩患有明顯的自閉症,且有語言障礙,這與他們長期處在封閉情形下有關,只要對孩童進行心理教育,相信可以完全恢復正常。

醫院在日前為樊女治療,她在院中情緒相當不穩、不配合,只能做些初步治療,而樊女的孩子目前已送至醫院,由老師負責他們的生活起居。

護士詢問樊女(圖左)相關問題。(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護士詢問樊女(圖左)相關問題。(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樊女家中髒亂不堪。(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樊女家中髒亂不堪。(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