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1恐攻變促銷檔期? 美超市可樂雙塔挨轟

美國佛羅里達州1家沃爾瑪超市日前以各種可口可樂排出紐約世貿雙塔與美國國旗圖案。(摘自Shawn @online_shawn)

美國佛羅里達州1家沃爾瑪超市日前以各種可口可樂排出紐約世貿雙塔與美國國旗圖案。(摘自Shawn @online_shawn)

2016/09/09 19:5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Walmart)超市在佛羅里達州的1家分店,日前在賣場上將可樂罐堆疊成已於2001年911恐怖攻擊中倒塌的紐約世貿雙塔,上方還懸掛「我們絕對不會忘記」標語,挨批不把即將滿15週年的911恐攻放在眼裡。

可樂雙塔被人拍照上傳網路後引發議論。根據這張照片,世貿雙塔用的是黑色包裝的可口可樂ZERO,後方的美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則分別是紅色包裝的一般可口可樂、銀色包裝的健怡可口可樂,以及藍色包裝的雪碧。可口可樂公司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沃爾瑪在發現可樂雙塔闖禍後發表聲明,表示可樂雙塔已於7日移除,並強調該公司相當認真看待911,該可樂塔裝飾絕無任何不敬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