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屠殺埋72處亂葬崗 估1萬5000人罹難

近來在在敘利亞及伊拉克兩國境內,至少發現了72個亂葬崗,都是伊斯蘭國屠殺當地居民所形成。(路透)

近來在在敘利亞及伊拉克兩國境內,至少發現了72個亂葬崗,都是伊斯蘭國屠殺當地居民所形成。(路透)

2016/09/01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IS)近年來在中東各國攻城掠地,造成難以估計的人民傷亡。有外媒報導指出,近來以美國為首的聯軍逐漸奪回IS的占領區域,但卻在這些地區發現不少亂葬崗,光是敘利亞及伊拉克2國就至少有72個亂葬崗,估計有1萬5000名罹難者。

據《美聯社》報導,近來在敘利亞及伊拉克2國境內,至少發現了72個亂葬崗,都是伊斯蘭國屠殺當地居民所形成,不少村落更是被殺到全數殲滅,估計這些亂葬崗的死亡人數約5200人至1萬5000人。亂葬崗的罹難者大多只剩白骨,罹難的原因和時間也很難還原。

但因IS目前仍占據不少領地,亂葬崗的挖掘工程進度相當緩慢,許多人都認為只有等到戰爭停止那天,他們才能繼續挖掘出更多墳墓,據信IS掌控的區域還有上百個亂葬崗還沒被發現。

估計這些亂葬崗的死亡人數約5200人至1萬5000人。(路透)

估計這些亂葬崗的死亡人數約5200人至1萬5000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