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酪農驚呆了 紐西蘭500頭乳牛遭竊

紐國南島一座牧場裡的500頭牛遭竊,讓酪農「驚呆」,只能由朋友代表發言。(美聯社)

紐國南島一座牧場裡的500頭牛遭竊,讓酪農「驚呆」,只能由朋友代表發言。(美聯社)

2016/08/30 16:4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根據紐西蘭警方30日消息,紐國南島一座牧場裡的500頭牛被偷走了。當地人說,如此大宗的牛隻失竊案還真是前所未聞。

《美聯社》報導,受害的酪農深覺羞愧而無法談論此案,他的朋友李弗林克(Willy Leferink)說,「他真的驚呆了,而且他真的很冏。」李弗林克也說,「如果你把75萬美元的東西搞丟,你也不會想談這件事。」

李弗林克說,乳牛在冬天無法產乳,但是受害酪農發現,牠們攝取飼料的量並不正常。

李弗林克說,7月初計算時,這座在艾許柏頓鎮(Ashburton)附近的農場原有將近1300頭乳牛,8月下旬再計算時,已經少了500頭乳牛,可能是在這段期間被偷。每頭牛的體重超過500公斤、價值美金1090元(約台幣3萬5)。

警方表示,「不可能一次偷走上百隻的動物,可能有多個小偷在一段時間內行竊。」李弗林克說,要載走如此數量的乳牛,拖車得開上13趟。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也提醒酪農,應該定期檢查圍籬和計算牲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