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走啤酒沒付錢 美國警方追捕拼裝版「蝙蝠俠」

一位男子扮成蝙蝠俠在超商偷啤酒。(圖擷取自推特)

一位男子扮成蝙蝠俠在超商偷啤酒。(圖擷取自推特)

2016/08/26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壞人在犯案時為了避免被認出,都會戴上頭套後才作案,也增加了警方在抓人時的難度。最近美國就有一個男子打扮成蝙蝠俠偷啤酒,讓警方開始對這個蝙蝠俠進行追捕。

據《Fox News》報導指出,一位男子日前進入紐約一間便利商店,兩手各拿了一個18瓶裝的啤酒組合,沒有付錢就走出商店。由於男子身穿舊版蝙蝠俠服裝,而且還沒穿上披風,頭上卻是戴著「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面具,拼裝版「超級英雄」的模樣,很快就被從監視影帶中找出。紐約警方目前已經在追緝這位男子,男子年齡大約是20多歲,身高有近180公分。

紐約警方在案發後為了盡快抓到嫌犯,於是公布嫌犯扮成漫畫英雄犯案的照片,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哈哈大笑。網友們也幽默留言,「警察應該用燈投射蝙蝠圖案,等蝙蝠俠現身後將他逮捕!」、「警察怎麼會抓不到人呢?嫌犯叫做布魯斯偉恩啊...」、「我猜開車接應嫌犯逃走的一定是羅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