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懷疑自己不是兒的爸 捅中國妻子76刀

英國一名大學講師柯爾(Robert Kerr)誤認自己並非兩個孩子的父親,竟持刀捅了中國妻子76刀,導致對方當場身亡。(圖片取自BBC)

英國一名大學講師柯爾(Robert Kerr)誤認自己並非兩個孩子的父親,竟持刀捅了中國妻子76刀,導致對方當場身亡。(圖片取自BBC)

2016/08/23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大學講師柯爾(Robert Kerr)誤認自己並非2個孩子的父親,竟持刀捅了中國妻子76刀,導致對方當場身亡。

根據《BBC》報導,現年39歲的柯爾,他在2003年與中國妻子劉欣欣(Xin Xin Liu)結婚,育有2子,大家認為這2人是「一對安靜和低調的夫妻」,但在今年4月份時,柯爾連絡自己的家庭醫生,抱怨「工作和個人問題」感到壓力,並對醫生說他有焦慮、失眠等症狀,並且提及出現「偏執多疑的感覺」。

但今年4月26日,柯爾突然趁孩子們熟睡時,拿刀砍殺劉欣欣,事後柯爾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我殺了我的妻子。我一陣子狂捅後把她殺了。」柯爾被警方逮捕時,一度稱,「我今天晚上才發現,孩子根本不是我的。」而法醫事後檢測發現,劉欣欣身上總共有76處刀傷。

報導指出,檢方稱,柯爾曾懷疑他的朋友才是這2個小孩的親生父親,根據近期做的親子鑑定顯示,柯爾就是這2個小孩的父親。

《BBC》報導,柯爾可能有「妄想症」,像是他堅持自己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