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勢力出線 希拉蕊、川普民調差距縮至4%

華府皮優研究中心2010份調查報告,希拉蕊和川普民調只差4%。(圖擷自CNN)

華府皮優研究中心2010份調查報告,希拉蕊和川普民調只差4%。(圖擷自CNN)

2016/08/19 18:07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希拉蕊民調一路領先川普,但是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民調調查結果和第三勢力的出線看來,希拉蕊的贏面已經變小,僅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

美國華府皮優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2010份調查顯示,假使今日選舉,41%受測者支持希拉蕊,川普則獲得37%的選票。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勢力「自由黨」(Libertarian Party)的前新墨西哥州州長強生(Gary Johnson)在兩強夾殺下獲得10%的選票,第二次代表綠黨競選總統的史丹(Jill Stein)則是獲得4%的支持。

該調查顯示,男女支持取向大不同,支持希拉蕊的女性達49%,川普則獲得30%女性支持;另外,有45%的男性把票投給川普,希拉蕊在男性選民的支持度則是落到33%。

此外,在選項方面,川普在「很好或是偉大的總統」獲得27%受測者的支持,希拉蕊為37%;在「不好或是糟透」方面,川普得到55%、希拉蕊為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