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媽媽產下5隻小白獅 遊客爭相目睹

烏克蘭首都基輔一處私人動物園的獅子日前產下5隻白獅子寶寶。(路透)

烏克蘭首都基輔一處私人動物園的獅子日前產下5隻白獅子寶寶。(路透)

2016/08/13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首都基輔一處私人動物園的獅子日前產下5隻白獅子寶寶,可愛模樣深受大批遊客喜愛,且動物園也很自豪擁有這5隻白獅子寶寶。

根據《Fox News》報導,基輔一處私人動物園「12月」(XII Months)的獅子日前產下5隻白獅子寶寶,模樣相當可愛,也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很快就變成遊客的新寵兒,不過動物園的主任瓦洛迪瑪(Volodymyr Shevchuk)表示,白獅子因為毛色不同,讓牠們很難在野外生存。

瓦洛迪瑪指出,白色的獅子相當罕見,為非洲獅子的遺傳突變,目前牠們已經和獅子父母親分開飼養。

基輔一處私人動物園的獅子日前產下5隻白獅子寶寶,可愛模樣深受大批遊客喜愛。
(路透)

基輔一處私人動物園的獅子日前產下5隻白獅子寶寶,可愛模樣深受大批遊客喜愛。 (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